-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4-14 1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4 18:35 发表 
终于把照片的看完了。我真是没有福气享受啊。太懊丧了。[.4AF0B] [.4AF0B] [.4AF0B]
大家玩得很开心哦,长野的樱花一般是四月中旬的样子开的,现在去得正是时候呢。很多日本人就是爱跟着樱花前线去赏樱花的。
下次 ...
我们下次再约出旅,别伤心了
长野的确是漂亮
那么美的环境
做日本的农民真是太幸福了
我可是太想在那样的环境里自已盖个房子
里面是现代设备
后院有个三分地种种花种种菜
这种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