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dfilm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轻井泽之旅回来了,第9页开始照片传上,后面精彩不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8: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4-14 18:01 发表


我带孩子吃糖丸去了,刚到家。
刚回来就看到这么好的帖子,高兴。[.39F1FFB]



真是太感动了
小宝宝应应该爱吃糖丸的吧
我们家丫头原来就爱吃糖丸,但怕打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我们也去长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艾小羊81317 于 2008-4-14 18:06 发表
这周我们也去长野
:)



你们是去的长野哪里呀
那边现在真的漂亮
空气比东京清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猫言无忌 于 2008-4-14 14:10 发表
很开心的样子。
俺上个周六也见了两个网友,吼吼,很开心的

呵呵,辛苦你啦。
我们走了以后你肯定少不了收拾一番啊。
饺子很好吃,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52 发表
对了,多大的小孩可以开始泡温泉啊?

我家2个孩子都是3个多月就泡温泉了,不过泡的时间不算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8: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把照片的看完了。我真是没有福气享受啊。太懊丧了。[.4AF0B] [.4AF0B] [.4AF0B]
大家玩得很开心哦,长野的樱花一般是四月中旬的样子开的,现在去得正是时候呢。很多日本人就是爱跟着樱花前线去赏樱花的。
下次有机会,一定得去玩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4-14 18:35 发表
终于把照片的看完了。我真是没有福气享受啊。太懊丧了。[.4AF0B] [.4AF0B] [.4AF0B]
大家玩得很开心哦,长野的樱花一般是四月中旬的样子开的,现在去得正是时候呢。很多日本人就是爱跟着樱花前线去赏樱花的。
下次 ...


我们下次再约出旅,别伤心了
长野的确是漂亮
那么美的环境
做日本的农民真是太幸福了
我可是太想在那样的环境里自已盖个房子
里面是现代设备
后院有个三分地种种花种种菜
这种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9: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后,情不自禁的赞一个 真漂亮。大饱眼福了。 大小美女们,还有帅哥和美食,。。。。看得我直流口水。。。。。再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ng1972 于 2008-4-14 19:01 发表
一口气看完后,情不自禁的赞一个 真漂亮。大饱眼福了。 大小美女们,还有帅哥和美食,。。。。看得我直流口水。。。。。再赞一个


谢谢MM左赞右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2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羡慕啊,超级羡慕
姑娘真乖
顺便问一下,姑娘已经不用尿裤了吗?我们还没带小子去过大浴场,每次找家族风吕太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