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dfilm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轻井泽之旅回来了,第9页开始照片传上,后面精彩不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4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瞧这一张三口多专心呀
05.jpg

幸福的一家,羡慕死了。。。
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多大的小孩可以开始泡温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6:51 发表



举双手双脚支持
我第一个报名


那就请BRENDA美女组织带我们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两张虽然拍糊了,还是忍不住放上来
小美女在一边走路一边很认真地打电话[.2D12E262]
03.jpg

这走路姿势实在太帅了。。。
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52 发表
对了,多大的小孩可以开始泡温泉啊?


这个还真不知道
我们家孩子是两岁多一点
我之前泡温泉看到个日本女人带着还抱在手里的小孩泡
顶多也就十来个月
不过她们一直在37度的池里泡
没在温度稍高些的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hirotyan MM
你抓拍的感觉真是太喜欢了
我还真想象不出我们一家在旁人眼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7: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6:58 发表
hirotyan MM
你抓拍的感觉真是太喜欢了
我还真想象不出我们一家在旁人眼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在我这个旁人看来,,这家子非常滴志同道合,非常滴幸福美满。[..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7: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54 发表


那就请BRENDA美女组织带我们去吧!!


我的组织能力太差劲儿
不过那拉面的味道可真让人来劲~
喜欢拉面的MM看来还真不少啊
一同去一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7: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6:58 发表
hirotyan MM
你抓拍的感觉真是太喜欢了
我还真想象不出我们一家在旁人眼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俺们眼里的感觉就是贼幸福
再感觉感觉
贼贼幸福啊

PS:帅哥买的太阳镜实在是很配他,我就偷偷在这里说,免得他骄傲哈

[ 本帖最后由 brenda 于 2008-4-14 17: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7: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4-14 17:00 发表
在我这个旁人看来,,这家子非常滴志同道合,非常滴幸福美满。[..200752115048812.]




谢谢美女
你的话可是把我乐到心底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