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dfilm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轻井泽之旅回来了,第9页开始照片传上,后面精彩不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5: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5:51 编辑 ]
IMG_665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人坯子!
宝贝太听话了
坐了那么久的车
除了静静的依偎在妈妈身边
就是冲着我们笑啊笑的
IMG_487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这个大卖场买了很多的新鲜蔬菜
好便宜啊
呵呵
我们买的最多的是
大葱!!!!!!
特别新鲜特别水嫩的大葱啊~

[ 本帖最后由 brenda 于 2008-4-14 16:13 编辑 ]
IMG_49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镜头被同一个美景吸引了
IMG_49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位于轻井泽车站南口附近的购物中心
那里面好东西真不少啊
这家店的果酱、渍物、点心
花样繁多、味道超好而且价格也不贵
我们大家很多土产都是在这里买的
IMG_48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落球洞也没有球的球桌
琢磨了半天
不知道是怎么玩的
台球.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式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
据帅哥介绍
大厨是相当的有名呢
晚餐的蘑菇浓汤至今让我念念不忘啊
IMG_4859.jpg
IMG_487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次是轻井泽温泉之旅
呵呵
内部属于不展示部分
大家就看看温泉的入口吧
表砸我哦
IMG_487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到达目的地时
天气是相当的好
好天气使得我们败家的劲头儿十足
第二天烟雨蒙蒙
早上打开阳台的大落地窗
清凉湿润的新鲜空气
是东京绝对享受不到滴
出得门来
别样的景色又给了我们别样的惊喜!
IMG_488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东池袋的大胜轩
是我最爱的拉面
没想到在琦玉我们竟遇到分店新开张
大家等了差不多半个多钟头才得以坐下来吃那一碗有名的もりそばつけ面
味道依旧好吃的不得了的不得了
IMG_4908.jpg
IMG_49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