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dfilm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轻井泽之旅回来了,第9页开始照片传上,后面精彩不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6: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路上大伙一直在讨论好吃的餐馆
都是些贪吃的家伙
中间提到好吃的拉面
brenda说有家拉面叫"常胜轩"的
不管是排多长的队就为那味道都值得
居然
让在回程的国道上遇见了此面馆的分店

停车一试
味道真是不错
目前是我吃到的拉面味道中最棒的.......

[ 本帖最后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6:05 编辑 ]
拉面.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美,景美,食物美,看得我直流口水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06 发表
人美,景美,食物美,看得我直流口水啊!![.1B0CB7]



口水我接住了
美女啥时我们再一起聚会出来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4-14 16:12 发表



口水我接住了
美女啥时我们再一起聚会出来玩呀



好得呀!!
我老公太无趣了,周末只想在家看动画,看得我头都大了。
下次还是和姐妹们一起出去活动,不然天天在家要闷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说起拉面,有名的店门口永远排着可怕的长队,,,想吃又没有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06 发表
人美,景美,食物美,看得我直流口水啊!![.1B0CB7]


下次一起出来玩啊,不要总是闷在家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6: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4-14 16:17 发表



好得呀!!
我老公太无趣了,周末只想在家看动画,看得我头都大了。
下次还是和姐妹们一起出去活动,不然天天在家要闷坏了。



都差不多的
LG也是被我拐出去的
下次找时间大家再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纪念啊。精华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猫言无忌 于 2008-4-14 16:19 发表
说起拉面,有名的店门口永远排着可怕的长队,,,想吃又没有耐心


这次大家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过真的值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女呀[.0D859.]

哈哈,玩的开心吧~~真好,,风景也不错呀,,

有时间和JM这么出去玩玩真好~~[.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