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征集26日在长野使用的大合唱歌曲和歌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击队之歌

我们都是神枪手
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飞行军
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在密密的树林里
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
在高高的山冈上
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没有吃没有穿
自有那敌人送上前
没有枪没有炮
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
无论谁要抢占去
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德华的中国人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ZD唱这个

韩红-天路(world music)
专辑:感动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象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刘德华的中国人挺好。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
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
不论你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泪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唱国际吧,

因为奥运也是世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