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征集26日在长野使用的大合唱歌曲和歌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提到  那个。。。 叫什么来着  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0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演唱会的架势啊。

推荐重点两个

歌唱祖国 和 大中国

多唱几遍,说不定把日本人都教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歌唱祖国和大中国,要容易唱的,内容是什么先不说,关键是气势,而且别弄太多,就反复的唱一首也不错,到时人多,不好控制,你这里唱这个,他那里长别的,没气势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
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
不论你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泪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
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
八千里山川河岳像是一首歌
不论你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泪一样的痛
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
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
一样的血一样的种
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我不能去长野,我会打拍子,也会唱这几首歌,小学到高中都是文娱委员,多次指挥过轮唱(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唱祖国和 国歌一定要有

还有个红旗飘飘,  前面不适合合唱,  高潮部分合声很震撼. 而且大家应该不陌生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
你的名字  比我生命更重要

想尽办法请假去长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金山上,巴扎嘿.藏人应该听得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