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征集26日在长野使用的大合唱歌曲和歌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5: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4-10 14:42 发表
建议不要采用有攻击日本嫌疑的歌曲,不管日本人是不是能听懂,我们的目的就是观圣火传递,祝奥运平安,在日的中国人或许多多少少都对日本人有意见,不过我觉得在奥运这样的场合上,能够取得日本广大民众的认同,至少 ...


非常赞同你的见解!我们不要给敌人抓住小辫子的机会!
我们是文明、威武之师!
让他们去刮目相看吧! 越是在日本人面前,越要显示我们中国人的内涵。
让他们看到,中国人不是暴徒!中国人是用头脑做事的!
还有,一点小建议:
精选1首歌做代表,反复唱! 这样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多两首)
首推 《国歌》,然后 《歌唱祖国》也不错。
大家的意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国歌和歌唱祖国很好,很有气势,团结就是力量也不错,我们需要的和要向鬼子展示的就是我们的团结。不要让他们以为我们好欺负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唱中文歌只有我们中国人自己懂啊
谁编个英文和日文的大合唱,唱给全世界人听。。
那多壮观[.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国歌。
要是合唱,大家要不要一起练习一下呢,要是有音乐伴奏是不是能好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6: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到U盘里

用车里的音响放

如果那天汽车可以停在路边的话

咱们就不停的放这些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udongjun 于 2008-4-10 14:31 发表
。。。。。。。除了国歌 其他歌曲 80代生人的都唱不全的
不信的人 下面默一下 歌唱祖国 的歌词


谁说哒,,,偶会唱第1段。。。。

还有  爱我中华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0 16:14 发表
下载到U盘里

用车里的音响放

如果那天汽车可以停在路边的话

咱们就不停的放这些音乐

估计停车可能够呛,在哪儿能固定个外放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6: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八十年代的摇滚青年一样

每人提个双卡大录音机招摇过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很多我都会(就是走音)=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0 16:22 发表
像八十年代的摇滚青年一样

每人提个双卡大录音机招摇过市

那玩意太酷啦, 还能当武器防身用[.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