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4-10 14:42 发表 建议不要采用有攻击日本嫌疑的歌曲,不管日本人是不是能听懂,我们的目的就是观圣火传递,祝奥运平安,在日的中国人或许多多少少都对日本人有意见,不过我觉得在奥运这样的场合上,能够取得日本广大民众的认同,至少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udongjun 于 2008-4-10 14:31 发表 。。。。。。。除了国歌 其他歌曲 80代生人的都唱不全的 不信的人 下面默一下 歌唱祖国 的歌词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0 16:14 发表 下载到U盘里 用车里的音响放 如果那天汽车可以停在路边的话 咱们就不停的放这些音乐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4-10 16:22 发表 像八十年代的摇滚青年一样 每人提个双卡大录音机招摇过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