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征集26日在长野使用的大合唱歌曲和歌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4: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合适,不过需要歌喉够水准的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
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
多么温暖多么慈祥
把翻身农奴的心儿照亮
我们迈步走在
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
哎巴扎嘿
music......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
毛泽东思想哺育我们成长
翻身农奴斗志昂扬
建设社会主义的新XZ
颂歌献给毛主席
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
哎巴扎嘿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
多么温暖多么慈祥
把翻身农奴的心儿照亮
我们迈步走在
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
哎巴扎嘿
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
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
毛泽东思想哺育我们成长
翻身农奴斗志昂扬
建设社会主义的新XZ
颂歌献给毛主席
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
哎巴扎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意见。。。。。。。。。。。。。。。。。。。。。。[.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女声合唱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之歌

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丰采;
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
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
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
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
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

你从远古走来,巨浪荡涤着尘埃;
你向未来奔去,涛声回荡在天外,
你用纯洁的清流,灌溉花的国土;

你用磅礴的力量,推动新的时代,
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
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推荐女声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象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那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轻波,心中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冤枉~

唉,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是的……

不推荐政治性太强的歌曲。前面那个高峰的《大中国》、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和刘德华的《中国人》这类比较好。希望有人考虑一下,不多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那些不适合合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唱吧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歌和歌唱祖国是绝对要唱得了

其他再来几个女声合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