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4-13 08:25 发表 61两条项链都是施家的吗??如果是就都要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3 11:33 发表 买的时候说的是施家的水晶 但是不是在专卖买的哦~~~:)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4-13 15:11 发表 呵呵~决定要了~赠品想要心型的耳环~
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8-4-13 16:38 发表 [.3D010.] 两个都想要~~~~呵呵
原帖由 小可怜虫 于 2008-4-13 22:04 发表 呵呵,玩了2天才回家来上网哈。。 看到mm说已经给我寄出来了哈,那我就等着啦,还没到的说! 替mm顶顶嘻[.2E99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