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1000的粉好用么?我皮肤比较白~`我想买一个试验来的说~~~~~[.FBF8BB3D3.]

还有最后一个套装的粉底液是什么颜色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乖孩子 于 2008-4-10 22:37 发表
那个1000的粉好用么?我皮肤比较白~`我想买一个试验来的说~~~~~[.FBF8BB3D3.]

还有最后一个套装的粉底液是什么颜色的阿~~~~


粉已经有个MM定了 忘记标注了~~
最后那个粉底液是自然色但是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0 22:30 发表


MM可以来找我,我可能不能去船桥 没有时间的说~~
偶在葛西


这样啊,我也是没时间过去。。。[.1B7C8D6A30.]
那就算了,麻烦MM给取消了吧,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baby 于 2008-4-10 23:01 发表


这样啊,我也是没时间过去。。。[.1B7C8D6A30.]
那就算了,麻烦MM给取消了吧,不好意思啊。


没有关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更新。。。。。

54 ESTEELAUDER的小香水套装  美国买的 香水没有用过
     主要是喜欢外面的包包 包自己用了 香水900一瓶转了
     4个一起是3200
IMG_3820.JPG

55 MAC卸妆油 还省下三分之一多 新加坡买的
    现在700转了
IMG_3827.JPG IMG_3826.JPG
第一张是斜着照的 为了看清楚上面的容量 后面一张是所剩的量哦

56 发带 两个颜色 独立个体不连的那种 全新 日本买的
     当时是590  现在500转了
IMG_3823.JPG IMG_3824.JPG

这个买的时候很喜欢它的颜色 不过回家后完全不会带
全新的 这个有点蕾丝刺绣的感觉 粉绿的 350转了
IMG_3825.JPG

57 两条毛衣链 配衣服很赞  全新没带过
     太懒 觉得有点重  海盗和小熊都是可以
    活动的 镶钻的 700一个转了
IMG_3806.JPG IMG_3808.JPG


58 找到一个还没用的钱包 其实挺舍不得的 要没人要我自己用了
     手感做工都超好 很有档次  小贵 800转了 全新
IMG_3791.JPG IMG_3792.JPG

59 下面耳环300一对 500两对 全都是我没有带过的新的
IMG_3793.JPG IMG_3795.JPG

60  我自己用还余出来的水晶和尖嘴钻做的耳环
      有喜欢的就300转了  还有偶滴手工费呢!西西~~
      重在欣赏昂~~~没人要我自己戴~~~

IMG_3802.JPG IMG_3804.JPG
IMG_3813.JPG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IMG_3821.JPG IMG_3822.JPG

61 雷射单面海星和十字(不会说那个颜色,很时尚)项链 链子是那种跟橡胶似的黑绳
     700一条转了  我照的不好 不过真的超好看
IMG_3811.JPG

62 天然珍珠藤蔓项链  很复古 夏天带很漂亮  迪拜买的
     只带过一次 我实在搞不定这种不太有规律的项链 怕
     一心急给拽断了   所以800转了  
IMG_3810.JPG

63  施家的项坠 小蝴蝶 结婚时人家送的 说实话不知道真假
      没带过 600转了 值!
IMG_3812.JPG

64 赠品 买够1000任选
IMG_3801.JPG IMG_3805.JPG
IMG_3797.JPG    IMG_3799.JPG    IMG_3818.JPG

[ 本帖最后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1 00: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51还在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4-10 23:52 发表
51还在的话,预定....


在的~~帮MM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最后那两个小戒指~~~:)

我想要最后那两个小戒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chencat 于 2008-4-11 00:24 发表
我想要最后那两个小戒指~~~:)



那是赠品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啦~~~
JMS快来看呀~~好多小首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