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4 11:56 发表 东京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4-14 14:58 发表 mm,不好意思,早上没有仔细看,saze可能我穿不了, 我一般都穿小码的,麻烦mm帮我取消吧,谢谢啦!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4 16:53 发表 我的衣服都是小码啊 只有那条裤子是L码 当初是买来激励自己减肥的,一次没穿出去过呢还 现在再穿已经肥了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4-14 17:00 发表 呵呵,是小码的呀,那我要的。谢谢mm啦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14 17:38 发表 100(29)+100(35)+500(36)+700(38)+600(47)+500(50)+1100(邮费)=3600 赠品~~~64的两个白色的项链可以吗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4 18:00 发表 OK 回短了
原帖由 Jeenie 于 2008-4-14 22:59 发表 我都忘了那个白色的是送的了,,哈哈,,谢谢LZ~! 好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