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5 23:50 发表 面膜 我定2包 2种各一包!!!!我反正還定了那麽多東西沒拿!!!我會自取 。。。我要瘋了那麽多東西哈哈哈 玫瑰水 跟 面膜碗 刷子 自覺送哦 哈哈哈哈哈哈 [.9995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4-15 23:29 发表 MM偶回東京了 麻煩你發消息告訴我下我的東西加郵費要多少錢 我的都是小小東西所以麻煩用MAIL便之類的。 然後順便告訴我一下匯款地址 最好是MIZUHO的,不然UFJ的也可以。[.134D2.] 發現大手町可以面交啊? 那 ...
原帖由 QIGUAI 于 2008-4-16 00:02 发表 lz收到汇款了吧? :)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6 00:00 发表 我突然发现你欺负我已然成习惯了咧。。。。。。。。。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4-16 01:08 发表 亲爱的mm,如果你去取,能帮我带两件衣服吗?呵呵!!谢谢
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6 01:13 发表 哈哈 我去取 可能要等2周后阿....我還有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 他出東西都慢慢出 不一次出完 哈哈哈 幫你拿可以阿......如果你不怕等的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