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_^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已经开始交易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0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5 23:50 发表
面膜 我定2包  2种各一包!!!!我反正還定了那麽多東西沒拿!!!我會自取  。。。我要瘋了那麽多東西哈哈哈  
玫瑰水  跟   面膜碗 刷子 自覺送哦 哈哈哈哈哈哈  
[.99953.]


我突然发现你欺负我已然成习惯了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收到汇款了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4-15 23:29 发表
MM偶回東京了
麻煩你發消息告訴我下我的東西加郵費要多少錢
我的都是小小東西所以麻煩用MAIL便之類的。
然後順便告訴我一下匯款地址
最好是MIZUHO的,不然UFJ的也可以。[.134D2.]

發現大手町可以面交啊?
那 ...


只有三井和邮局的帐号。。。。。
MM不好意思 偶只能接受在东西线的葛西车站面交
以为现在实在没有时间呢~~~8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0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GUAI 于 2008-4-16 00:02 发表
lz收到汇款了吧? :)



恩恩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5 23:50 发表
面膜 我定2包  2种各一包!!!!我反正還定了那麽多東西沒拿!!!我會自取  。。。我要瘋了那麽多東西哈哈哈  
玫瑰水  跟   面膜碗 刷子 自覺送哦 哈哈哈哈哈哈  
[.99953.]

亲爱的mm,如果你去取,能帮我带两件衣服吗?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4-16 00:00 发表


我突然发现你欺负我已然成习惯了咧。。。。。。。。。


本來就你 自己在後面寫要送的!!!!! 我只是提醒你  而已 哈   怎麽又變成我欺負你了  冤枉啊[.66EA17.]

[ 本帖最后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6 01: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4-16 01:08 发表

亲爱的mm,如果你去取,能帮我带两件衣服吗?呵呵!!谢谢



哈哈 我去取  可能要等2周后阿....我還有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
他出東西都慢慢出  不一次出完 哈哈哈  

幫你拿可以阿......如果你不怕等的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0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8要嫌弃偶速度慢嘛~~~
这不又更新了点嘛!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4-16 01:13 发表



哈哈 我去取  可能要等2周后阿....我還有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
他出東西都慢慢出  不一次出完 哈哈哈  

幫你拿可以阿......如果你不怕等的話....

呵呵!! 等绝对没有问题的,我定的那两件再过1个月,也不一定能穿的,,,,,,
先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是可以滴~~~!衣服愿意请其他MM代劳我不反对,但是确定下来请前汇款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