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暂留罗密欧 于 2008-4-2 21:09 发表 如果有黑色的樱花 [.E36A8.] 那会是什么样的~[.E36A8.] 星期天 不出手就不行了~[.75E40.] 悠蓝~每次选的歌 都能触动我的听觉[.D81A0477.] 喜欢[.3D01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4-2 20:32 发表 离那段时间不远啦 等着等着 [.0BB1D92.]
原帖由 泪空流 于 2008-4-6 05:57 发表 LZ歌是谁唱的,AIKO 吗 你头像挺有味道
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从头看到尾也没有说这歌叫啥名字的. 悠版告诉一下被..[.D81A0477.] [.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