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サクラビト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暂留罗密欧 于 2008-4-2 21:09 发表
如果有黑色的樱花   [.E36A8.] 那会是什么样的~[.E36A8.]

           星期天  不出手就不行了~[.75E40.]

悠蓝~每次选的歌   都能触动我的听觉[.D81A0477.]

            喜欢[.3D010.]


哈哈
谢谢你这么喜欢
星期天不出手不行是什么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8: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4-2 20:32 发表


离那段时间不远啦
等着等着
[.0BB1D92.]
我等啊等的~~~快到春天了~~~不是,是已经到春天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6 05: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6 0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看到尾也没有说这歌叫啥名字的.
悠版告诉一下被..[.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0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泪空流 于 2008-4-6 05:57 发表
LZ歌是谁唱的,AIKO 吗    你头像挺有味道


不是AIKO
是很象她的EVERY LITTLE THING
呵呵,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0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从头看到尾也没有说这歌叫啥名字的.
悠版告诉一下被..[.D81A0477.] [.D81A0477.]


主题上不是写着吗
啊哈哈
撒哭拉比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樱花了,没看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挖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日本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