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サクラビト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3: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4-1 16:23 发表
[.45271.] 我怎么了~~?

最近好像很有时间嘛~什么时候来东京啊?


恩,最近相当的闲
注意是相当的....
不过明天要去静冈出差的说
希望还能拍到点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4-2 13:56 发表


恩,最近相当的闲
注意是相当的....
不过明天要去静冈出差的说
希望还能拍到点好东西
[.134D2.] 大家都等着呢~~~

要是能出差到东京来就好了~~~[.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5: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8B41AEE.] [.8B41AEE.] [.8B41AEE.]
水..水了这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6: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0E853ADD1] ls最近很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4-2 14:14 发表
[.134D2.] 大家都等着呢~~~

要是能出差到东京来就好了~~~[.5F1CB22.]


离那段时间不远啦
等着等着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4-2 15:10 发表
[.8B41AEE.] [.8B41AEE.] [.8B41AEE.]
水..水了这帖.



此帖带防水功能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2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东京的话
请呼叫冰激凌[..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2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3-31 23:14 发表


哈哈
看见你回帖我就想到先吃啦

最近在干吗着呢
还不开学吗


最近在找工作呢
学校老师也催着让写论文
最近饭量又大增
不吃怎么和敌人抗战[..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2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7: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8-4-2 21:08 发表


最近在找工作呢
学校老师也催着让写论文
最近饭量又大增
不吃怎么和敌人抗战[..200752115047629.]


这一段痛苦的时光人人都有
[.E1C3F8.]
会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