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サクラビト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8-4-1 00:13 发表
美景 可惜少了美人[.AE98EC5.]


任何事都不要太完美的嘛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冷风寒 于 2008-4-1 02:05 发表
确实,这么景致都不错啊。..

其实,在我们生活的周边
存在了好多美好的事物
只是人们没有注意察觉到。

PSZ的音乐,听起来柔和跟自然。


边走边拍的旅游日志加上音乐一直都很喜欢
不过以后要扎根名古屋了
会多推出这个城市的写真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风小妖 于 2008-4-1 02:08 发表
版猪大人的帖呀,好美~


哈哈
版猪
好可爱的名字
不过我还没很胖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海之星123 于 2008-4-1 02:24 发表
又是个樱花的季节[..200752115047438.] [..200752115047438.]


最近大家留言都喜欢用猪的哦
一来就是两头
[.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4-1 03:01 发表
不在一个调上啊~[.385C55C] 我要看美人[.4AF0B]


YOU!!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4: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来晚了......
[.D81A0477.] [.D81A0477.]
过阵子哦也去拍去。忽忽..
悠蓝的片子咋就没个女主角来??[.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名古屋的那个公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6: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4-1 13:03 发表


YOU!!
[.6D484A04.]
[.45271.] 我怎么了~~?

最近好像很有时间嘛~什么时候来东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4-1 14:48 发表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来晚了......
[.D81A0477.] [.D81A0477.]
过阵子哦也去拍去。忽忽..
悠蓝的片子咋就没个女主角来??[.1B0CB7]


恩....
恩.......
啊????
哦..........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依呀依 于 2008-4-1 15:06 发表
这是名古屋的那个公园吗?



是那个公园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