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潇洒浪人 于 2008-3-31 20:03 发表 拍得很好呀,关键是还有音乐,你们太厉害了,我都不会用 请问这是谁的歌曲,很好听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8-3-31 21:03 发表 看见你发帖我就想听歌[..060278.] [..060278.]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3-31 21:58 发表 看见樱花了,没看见人~[.2D12E262]
原帖由 左端,左端 于 2008-3-31 22:08 发表 嗯,是时候去看看樱花了~ 谢谢照片,谢谢音乐……
原帖由 第二天空 于 2008-3-31 22:17 发表 一个字。。。。。美。。。。。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3-31 22:20 发表 好漂亮。。。。。。这种感觉真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