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サクラビ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1 2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这种感觉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潇洒浪人 于 2008-3-31 20:03 发表
拍得很好呀,关键是还有音乐,你们太厉害了,我都不会用

请问这是谁的歌曲,很好听


哈哈
不是很难的吧
点插入多媒体文件加入歌曲地址就OK了

EVERY LITTLE THING的
[.864A6939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激凌是我的命 于 2008-3-31 21:03 发表
看见你发帖我就想听歌[..060278.] [..060278.]


哈哈
看见你回帖我就想到先吃啦

最近在干吗着呢
还不开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3-31 21:58 发表
看见樱花了,没看见人~[.2D12E262]



扫罗扫罗该考虑买个相机架子了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端,左端 于 2008-3-31 22:08 发表
嗯,是时候去看看樱花了~

谢谢照片,谢谢音乐……


希望都喜欢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二天空 于 2008-3-31 22:17 发表
一个字。。。。。美。。。。。


呵呵
天气好拍照时也是好心情的
[.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3-31 22:20 发表
好漂亮。。。。。。这种感觉真美。。。。。


正是最美的季节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是很不错
还有音乐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31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古屋的鹤舞公园啊
这么漂亮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