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ki0824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求教和日本妈妈吵架的日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 00: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实在气不过。余計なお世話。就是说她多管闲事。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 15: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莹莹 发表于 2019-5-1 00:39
如果实在气不过。余計なお世話。就是说她多管闲事。

这一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 15: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一舫 发表于 2019-5-1 00:04
需要吵架的架势吗?你语气坚定地,不亢不卑地和她讲道理才能压住她。要沉着冷静。甚至不讲话,只是冷冷地看 ...

嗯,说是吵架其实就是想讲道理压制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告诉你家宝宝。。
以后娶媳妇不要这样的丈母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23: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破日语肯定吵不过日本娘们。遇见不讲理的走掉比较好。对方要是说了无礼的话,实在气不过可以说,きみに関係ないよ!然后走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7 09: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错的必须顶回去,客气一点可以这样说,うちの子がちゃんと順番に並んでるから、割り込んでくるのがお前のバカ娘だぞ、ババァ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7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一看有些非常识,还跟她讲什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7 1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koki0824 发表于 2019-4-29 22:38
是啊。一般都是我抱歉你也抱歉,大家就没事了。碰到这种激进的,我要是抱歉了就感觉自己太怂了。 ...

你这是典型的中国的想法,不认输,不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7 1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7 17: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nnkunn 发表于 2019-5-7 15:28
你这是典型的中国的想法,不认输,不吃亏

是啊。就是中国想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