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ki0824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求教和日本妈妈吵架的日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ti 发表于 2019-4-30 00:15
上次我就说了一个我们这边地区的ボスママ 就是那样说她的 结果她先开始很凶 一听我说后就立马道歉说对不起 ...

晕。这人好奇怪。不过日本人就是欺软怕硬。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子 发表于 2019-4-30 09:00
那个公园少去那个日本妈妈在就马上离开!
没必要跟她一般见识!
以后在公园玩时候孩子之间矛盾避免不了的。 ...

孩子之间真没什么。本来也都四五岁了有什么也都是自己就解决了。气不过她因为屁大点事让我好好教育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茶 发表于 2019-4-30 09:49
别大声在外面说孩子 我也有这个毛病 后来发现只要不危险都崇尚“自由”

是啊。孩子大了一般妈妈都是在旁边看不是严重的事也都不插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红梅 发表于 2019-4-30 19:02
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必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

人善被人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2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情,不要太记在心上。只能安慰自己:他们不是我们一类人,合不来。   故意骂人的话气氛很尴尬的。还是不需要学的好。   人生主要两大事情得愁,第一管好自己家里人;第二好好挣钱。其他的事情不要太上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的机会啊!就被你给浪费了,她那真是打脸的时候啊!你就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刚才那句话还回去,说完了肯定很解气。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30 22:4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23: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忙碌小蚂蚁 发表于 2019-4-30 21:04
小事情,不要太记在心上。只能安慰自己:他们不是我们一类人,合不来。   故意骂人的话气氛很尴尬的。还是 ...

也不是故意骂人,就是想讲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 00: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吵架的架势吗?你语气坚定地,不亢不卑地和她讲道理才能压住她。要沉着冷静。甚至不讲话,只是冷冷地看着她,不退缩。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 00: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不理她就好啦!装作听不见。垃圾人要绕着道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