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ki0824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求教和日本妈妈吵架的日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9 23: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视 做好自己就行了 日本主妇很事的 别把她们都想太好了 有好有坏 不过主妇事的真很多 因为她们闲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00: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这种渣 你就说她あんた見たいの日本人見た事がない。日本の恥ですね。说完她说不定还要抱腿求原谅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00: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就说了一个我们这边地区的ボスママ 就是那样说她的 结果她先开始很凶 一听我说后就立马道歉说对不起说自己更年期  我去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09: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公园少去那个日本妈妈在就马上离开!
没必要跟她一般见识!
以后在公园玩时候孩子之间矛盾避免不了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0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自己孩子确实做错的话就道个歉也没啥。遇到不讲理的也没必要跟她吵架,否则就跟她
一样lo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09: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大声在外面说孩子 我也有这个毛病 后来发现只要不危险都崇尚“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17: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说中文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必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9-4-29 22:39
我觉得哈,包子就包子吧,别跟人吵。你永远不知道人家是啥样人,我们出门在外,家人最重要,特别是有孩子, ...

我带着孩子她也带着孩子啊。气不过有的人感觉自己很有教养,其实虚伪小气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19: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芈娅 发表于 2019-4-29 23:02
我明白这种心情、有的时候不怼回去会懊悔好几年,哈哈
不过除了自己排解没有别的办法,日语还是要好好学的 ...

我这不是上来请教一下大家。希望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再包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