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对对,我就是喝这个牌子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3-25 23:21 发表 以前在国内都是喝豆浆,觉得日本豆浆不好喝,所以改喝牛奶了 还是新鲜的,热呼呼的豆浆最好喝[.5CA6F3] [.5CA6F3]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3-25 23:14 发表 根国内的比是浓,,,但是,,,有的喝总比没的喝好吧.... 怀念大连时候的永和豆浆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5 23:35 发表 回国早上一喝豆浆,明显兑水啊[.46E31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