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3-25 22:36 发表 269506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3-25 22:26 发表 都是绿颜色盒装的,,,有个牌子叫:纪文...我们家经常喝得就三个牌子,,,而且是天天喝,,,我们家每个周末去买三盒,,正好喝一个星期啊...上面写的是:豆乳...不知道LZ买的是叫豆乳不????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5 23:03 发表 我买过的就是这种阿 不觉得太浓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