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么还没定呢~~~~~要不就今天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错了,不是yui,是另外一个mm约了星期四,搞错搞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0 11:25 发表
这个么还没定呢~~~~~要不就今天也行啊~~~

她不行呀,那周4下午5点吧。。。你和她说说。。我可能上不来,马上又要去打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今天吧,我下午5点到车站,你在家收拾收拾吧。。。到了我给你响电话,麻烦你去换个SB的电话呗,互相打电话都不花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行~~~~她来了我跟他商量商量~~~
你啥时候在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0 11:30 发表
那就今天吧,我下午5点到车站,你在家收拾收拾吧。。。到了我给你响电话,麻烦你去换个SB的电话呗,互相打电话都不花钱的。。。


俺是很专一的人,只喜欢docomo[.1427A9]~~~~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5点啊,说定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行,我跟yui说说,看他能不能也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EE1B2211] [.EE1B2211] 帮姐姐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