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3 11:28 发表
那那件衣服我给你打包了阿~~~~~
昨天那几点都能穿吗?

好的、綿衣有点点大,其他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吧~~~~
下摆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3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妞妞妈,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困到几点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睡到1点,吃好饭就上来了,现在哈没有人气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俄亚
财伐晓得跑到阿利得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3 14: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妈真可爱~~~嘿嘿
谢谢帮我顶贴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