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上海 还是日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我在岐阜 要邮寄地~~MM把账号给我哈 我今天给你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sakura 于 2009-2-23 10:54 发表
日本我在岐阜 要邮寄地~~MM把账号给我哈 我今天给你汇过去


你在岐阜阿,没事,你直接告诉我你地址,我给你邮过去,几百块钱也搞不好了,呵呵
说了送你得不能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那多不好意思~~嗯~~MM要是看中啥了我也送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得看看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2 22:17 发表
今天我刚放上去的那件戴帽子的背心不喜欢吗?

那就要白背心ba...........其他不要la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23 11:21 发表

那就要白背心ba...........其他不要la !!!謝謝


好的~~~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套杯子很喜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3 11:23 发表
那两套杯子很喜欢,谢谢

不可気,喜歓就太好l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那件衣服我给你打包了阿~~~~~
昨天那几点都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