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在哪里买的啊?
我有时间也去看看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草我这里附近,上次和你去逛的abab也有的,现在到处都是1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7: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有数了~~~~
有空去逛逛~~~~
不过明天开始就去学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7: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车要天天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dd没有少呀,咋又卖掉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3 17:43 发表
学车要天天学的??????


想天天去,快点学出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23 17:45 发表
我看你dd没有少呀,咋又卖掉了呢


是另一个帖子里的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也不错啊,可惜我没有场合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估计你穿不了而且没机会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不了。。。。。。。。你太打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