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2 21:58 发表 亲爱的 今天没有给我带戒指哦,呵呵,下次和那件黑色吊带一起哈,今天辛苦啦!!!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2 22:04 发表 好的,不过那个戒指你带了肯定大很多,因为我带了也大~~~还有就是那件背心不是你的风格吧?~~~~~~~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2 22:12 发表 我说的是那个带小钻的,也大吗?我看你带在手指上很紧的样子,吊带外面我打算套件外套的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