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亚~~~~刚刚拿回来了OP,放在赠品区了~~
你要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穿小碎花的,阿拉妈妈刚五穿小碎花像香港别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
那就没办法了~~~~~
今天又送了一堆出去,太好了~~又少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埃。。。。。我今天也卖出去了一点,但是还是觉得没有少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点是一点~~~~[.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今天没有给我带戒指哦,呵呵,下次和那件黑色吊带一起哈,今天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2 21:58 发表
亲爱的 今天没有给我带戒指哦,呵呵,下次和那件黑色吊带一起哈,今天辛苦啦!!!


好的,不过那个戒指你带了肯定大很多,因为我带了也大~~~还有就是那件背心不是你的风格吧?~~~~~~~

[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2 22:0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22 22:04 发表


好的,不过那个戒指你带了肯定大很多,因为我带了也大~~~还有就是那件背心不是你的风格吧?~~~~~~~

我说的是那个带小钻的,也大吗?我看你带在手指上很紧的样子,吊带外面我打算套件外套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2-22 22:12 发表

我说的是那个带小钻的,也大吗?我看你带在手指上很紧的样子,吊带外面我打算套件外套的呵呵


那个挺大的,有13号左右,因为是赠品我也不高兴多写了,呵呵
那个背心的话我总觉得不是你风格,yui的话还差不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刚放上去的那件戴帽子的背心不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