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21 发表 我也听的懂上海话。。。。。。几乎全能听懂。。。呵呵
原帖由 lingzhiting 于 2009-2-19 14:21 发表 眼镜很漂亮啊。。 路过就帮顶一下。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28 发表 你来啦~~~~~~~~嘿嘿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43 发表 2009_ 2_19 14121.jpg (185.27 KB)我要这件亲爱的 昨天那件绿色的短袖开衫和黑色内裤我穿不了,到时候退给你哈。。。。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2-19 14:41 发表 败家女,又更新了~~[.FBF8BB3D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