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9 1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等熊猫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21 发表
我也听的懂上海话。。。。。。几乎全能听懂。。。呵呵


你来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zhiting 于 2009-2-19 14:21 发表
眼镜很漂亮啊。。

路过就帮顶一下。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更新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28 发表


你来啦~~~~~~~~嘿嘿

侬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败家女,又更新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4: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_ 2_19 14121.jpg  (185.27 KB)我要这件亲爱的
昨天那件绿色的短袖开衫和黑色内裤我穿不了,到时候退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4: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围巾也拎给我吧,yui昨天说想过来的,又没有碰上我周六要去一趟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43 发表
2009_ 2_19 14121.jpg  (185.27 KB)我要这件亲爱的
昨天那件绿色的短袖开衫和黑色内裤我穿不了,到时候退给你哈。。。。


好吧~~~~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4: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表妹 于 2009-2-19 14:41 发表
败家女,又更新了~~[.FBF8BB3D3.]


不好意思啦,从你那儿败的牛仔衣,LG说穿这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