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9 15: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5:15 发表
皮带下面一根~~~
我想要你的手镯闹~~~
没看到。。。。。。他的腰带不错,可惜我不会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5:28 发表
你想要那幅?说~~~

最亮的那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_ 2_19 1411.jpg
的牛仔服是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缈缈 于 2009-2-19 15:38 发表
2009_ 2_19 1411.jpg
的牛仔服是多少钱啊?


mm那个是买东西就送的,或者是交换的也可以~~~所以没有具体标价``
mm想买的话500吧,还有,这件衣服有点大,mm平时穿什么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5:29 发表

最亮的那副咯


就知道你闹~~~~~
靠边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缈缈 于 2009-2-19 15:38 发表
2009_ 2_19 1411.jpg
的牛仔服是多少钱啊?

500日币,或者买东西就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5:41 发表

500日币,或者买东西就送了


弄又晓得来~~~农哪能嘎请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5:41 发表


就知道你闹~~~~~
靠边靠边~~~~~~~

你生意来了,你看我回复的都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弄老来塞俄~~~~
跟我想了一样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5:44 发表
呵呵~~~~
弄老来塞俄~~~~
跟我想了一样俄~~~~~~
小c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