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2-19 01:22 发表
第一副也好看~特有范儿~
说个题外话哈,眉形真好看啊。。~小耳环也好看。。哈哈~
喜欢你哈[.135758.]


谢谢mm夸奖,我很小的时候我老爸就给我修过眉毛,说女孩眉毛最重要~~哈哈
所以自认眉型不错~~~~~~都不用画的~~~

耳环是tommy家的,超级喜欢这个造型~~~嘿嘿

[ 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01: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子75 于 2009-2-19 01:22 发表
带着会老往下掉吗?对了我鼻梁也不高,咯咯~~


也不会老掉~~~因为我贴了鼻垫的~~~~~~不会滑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mm一下,哪里有鼻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店一般都有,O1卖墨镜的地方肯定有,420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不好意思能不能告诉偶日语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01:31 发表


谢谢mm夸奖,我很小的时候我老爸就给我修过眉毛,说女孩眉毛最重要~~哈哈
所以自认眉型不错~~~~~~都不用画的~~~

耳环是tommy家的,超级喜欢这个造型~~~嘿嘿

你那眉毛不是画出来的啊。。也太漂亮了吧。。~
你爸爸真是美妆天才哈。
我爸就只会在我小时候就把我的指甲剪的秃秃的,一点都不好看。[.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2-19 01:37 发表
谢谢mm。。。不好意思能不能告诉偶日语怎么说。。。


好象是叫 滑り止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真人像了[.5CA6F3]

小兔子呢???我马上去找你,我要和你抱着哭[.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2-19 01:38 发表

你那眉毛不是画出来的啊。。也太漂亮了吧。。~
你爸爸真是美妆天才哈。
我爸就只会在我小时候就把我的指甲剪的秃秃的,一点都不好看。[.4AF0B]


真的阿~~~不过男人很少有我爸那么细心的,嘿嘿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2-19 01:44 发表
终于看到真人像了[.5CA6F3]

小兔子呢???我马上去找你,我要和你抱着哭[.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熊猫,你终于来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