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2-19 01:22 发表 第一副也好看~特有范儿~ 说个题外话哈,眉形真好看啊。。~小耳环也好看。。哈哈~ 喜欢你哈[.13575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子75 于 2009-2-19 01:22 发表 带着会老往下掉吗?对了我鼻梁也不高,咯咯~~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01:31 发表 谢谢mm夸奖,我很小的时候我老爸就给我修过眉毛,说女孩眉毛最重要~~哈哈 所以自认眉型不错~~~~~~都不用画的~~~ 耳环是tommy家的,超级喜欢这个造型~~~嘿嘿
原帖由 eyesonme 于 2009-2-19 01:37 发表 谢谢mm。。。不好意思能不能告诉偶日语怎么说。。。
原帖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2-19 01:38 发表 你那眉毛不是画出来的啊。。也太漂亮了吧。。~ 你爸爸真是美妆天才哈。 我爸就只会在我小时候就把我的指甲剪的秃秃的,一点都不好看。[.4AF0B]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2-19 01:44 发表 终于看到真人像了[.5CA6F3] 小兔子呢???我马上去找你,我要和你抱着哭[.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