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48 发表 那条围巾也拎给我吧,yui昨天说想过来的,又没有碰上我周六要去一趟上野。。。。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4:52 发表 帮你顶!!!!!!!!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52 发表 好吧~~~~那条有mm想要还在交涉中~~~先把另外一件给你行不?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54 发表 有没有你想要得a~~~~~~~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2-19 14:56 发表 ok!!!! 我给你的那条红格子裤干嘛不穿呀,,,,,,,,,,,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4:56 发表 你更新点首饰亚,我喜欢亮晶晶的dd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57 发表 收拾老早更新过都卖了~~~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4:57 发表 你不知道,我穿了腰围大了一圈,而且男朋友说不适合我[.5CA6F3] 你要的话还给你~~~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5:02 发表 相见恨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