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环境成本 于 2008-3-25 23:47 发表 还吃大人的馒头,卷子。因为是单位食堂订的,很干净,就给她一大个让她自己啃。感觉掉的比吃的多。哈哈 我妈妈因为宝宝不爱喝牛奶,可发愁了呢。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不但不爱喝牛奶,还不爱吃面食,做的包子饺子都不爱吃,就能吃点花卷,都不知道遗传谁了,害得我一个人也不好包包子吃,包了全都我一个人非吃不可
原帖由 环境成本 于 2008-3-26 10:22 发表 小子现在都喜欢吃什么?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6 10:24 发表 肉!肉!!肉!!! 鱼!鱼!!鱼!!! 炸的东西也很喜欢,青菜不是不吃,就是没那么积极 最可恶的是,左一口菜右一口菜,就是不吃饭
原帖由 myhome3 于 2008-3-26 11:01 发表 我家小子一岁八个月了,也是左一口菜右一口菜的,还肉肉的!!不过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很乖的吃一个白水煮蛋和一杯牛奶!!面食比较喜欢面条,饺子也能吃点,米饭粥不爱吃!!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3-26 08:10 发表 妞妈,我昨天在书店看到有卖离乳的书,你要是不怕麻烦,去书店看看?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6 13:56 发表 不用那么麻烦, http://babyfood.seesaa.net/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3-26 13:56 发表 水煮蛋也很爱吃,不过都说一天只要吃一个蛋,吃多了不好,所以也没天天做。 面条最近开始吃了,要命啊,一条一条得用手吃[.46E3155] 饺子就吃皮,而且要煎饺,馄饨总算能吃一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