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2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与恋爱的差别。。。。。。
年轻的时候,儿啊,学业为重,要认真读书,不能玩不能谈恋爱啊(就是要玩)
工作的时候,儿啊,事业为重,那个年纪也差不多了,该找个伴了(哎~~```~)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3 1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过几天一年又要过去了,又老了一年,,好像一点收获都没有。。。。
记得在08年刚开始的时候以为今年会是我的幸运之年,结果并没不是。。。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记得4年前的平安夜那天是我这20几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次平安夜。。
不过我相信应该很快会在有第二次。。。第三次。。。。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非常想念某人。。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见的原因还是那个的原因。。
可能俩个原因都有吧。。。。。还是乖乖的吃饭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平安夜好无聊啊。。。。。。。
还好傍晚的时候有和几个驴人在街上溜达了几圈就回来了。。。。
还去吃了烧烤。。。。喝了珍珠奶茶。。明天又要长豆豆了。。
回来既然流鼻涕了。。估计又感冒了。。难受4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虽然你没有注意到

但其实,小刚哥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2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谁在写什么,谁能告诉我?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本帖最后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12-25 22:57 编辑 ]
ケーキ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12-25 21:32 发表
到底是谁在写什么,谁能告诉我?



呵呵。。。其实是我们俩人共用一个ID写的拉。。不过大部分都是我写的比较多拉。

可能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是谁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面试了一家华人的公司。
前天开始预约了,本不怎么想去,因为天气太冷了,这个,从何说起呢,呵呵。
在某网站上看到某华人公司招人信息,可办签证,看到这4个字时,我眼睛都大了。。
虽然这4个字是我目前最想要的,但让我惊讶的是,在可办签证的工作条件里,只要卖些机票、办些网络等行了。
这对我来说还真的是简单的没话说,
做客服,俺几年前自己就代理别人的空间域名出售(虽然赚的钱都自己买域名空间去了)。
要关系,觉得还行,经常有人问我机票、网络等信息。
做网站,也可以吧,帮过学校、公司都弄过,虽然是抄袭,但网络这个东西就是99%相似,剩下1%被修改。
今天呢,是从昨天7点上班到早上5点下班,一下班回家,马上睡觉。
睡到9点10分起床,然后刷牙,擦脸,穿上西装,带上帽子,拿了公文包,拽了PSP出门了。。。。。
走了5分钟后,发现,手机没有带,我靠。。。。算了,没有时间回头去拿了,要回头去拿肯定迟到。
坐电车了,我靠,没有位置,咋办,我的履历书还没有写。晕。。。狂晕,我就是打算在电车上写履历书的。
后来品川到东京之间有位置,赶忙坐下来写,还有我笔迹功底好,在喀拉喀拉行走的电车里。
写出了正常人的水平的字体。
预约时间10:30分到上野,我10:28分到,凭记忆找浅草口,然后再凭记忆找吉野家和便利店。
因为公司就再这附近,当初,网上找的,后来用手机拍了下来,方便今天面试看的,哪知道今天居然手机忘记带,
野经常手机忘记带,PSP却一次都没有忘记带。。。。。。。。
托到10:43分才找到那家公司,然后进去,然后,先道歉迟到。。。。然后开谈。
当然,这之间都是中文对话。
我们的谈话满顺利的,他野开始对我的经历有点兴趣了,虽然他不是MM,这是唯一遗憾。。。。
然后,我甩出了名片,简介了一下,名片被他一拍,要你了,就因为这个名片。
。。。。。。。。。。。。。
。。。。。。。。。。。。。
说真的,他网站的发展需求和我现在兼职的论坛一样,所以,在很多的策略和点子上,都很默契。
到我走的时候,看了手表,正好聊了1个小时。
最终他留给我的话是;你看怎么样,我就等你回复,希望你能来我们这里,我们这里就需要你这样的经历。
我留给他的话是;我既然来面试了,当然希望能被你们所录用。
然后,我先睡觉了,晚上还要上班呢,后面呢,等能把我签证下来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东西吃太多了。。。好恶心啊。。。
没事干吗跟东西过不去啊。。。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出门的时候下了点毛毛雨。。。。影响不大
照样出门去配了眼镜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然后就到邮局去打算寄东西。。。
填了一半的单单才发现忘记把地址带出来。。
刚才回家对了下地址发现原来写对了。。。
但我怕写错了就没寄了,还是等明天在去寄。。。
打了好几次电话都没在,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0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天气的变化好大啊,越来越冷了。经常半夜的时候会被冷醒了。。
今天是08年最后的一天了,过完了今天就将迎来了我的本命年了,
希望我的本命年里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我关心的人和关心我的人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刚在论坛看了很多人多在讨论寄东西的时候箱子被海关查了,被弄得乱乱的。。
东西已经寄出去了,希望能够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时间不早了该哦米去了,明天还要早点起床去买所谓的本命年需要用到的东西。。
PS:没办法,今天一个驴人叫我一定要去买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