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075】【1直红花】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82
/ 8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花叔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2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与恋爱的差别。。。。。。
年轻的时候,儿啊,学业为重,要认真读书,不能玩不能谈恋爱啊(就是要玩)
工作的时候,儿啊,事业为重,那个年纪也差不多了,该找个伴了(哎~~```~)
哎。。。。。。。。。。。。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3 1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过几天一年又要过去了,又老了一年,,好像一点收获都没有。。。。
记得在08年刚开始的时候以为今年会是我的幸运之年,结果并没不是。。。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记得4年前的平安夜那天是我这20几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次平安夜。。
不过我相信应该很快会在有第二次。。。第三次。。。。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非常想念某人。。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见的原因还是那个的原因。。
可能俩个原因都有吧。。。。。还是乖乖的吃饭去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4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平安夜好无聊啊。。。。。。。
还好傍晚的时候有和几个驴人在街上溜达了几圈就回来了。。。。
还去吃了烧烤。。。。喝了珍珠奶茶。。明天又要长豆豆了。。
回来既然流鼻涕了。。估计又感冒了。。难受4了。555。。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剛
小剛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2-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4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虽然你没有注意到
但其实,小刚哥一直都陪在你的身边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傷心小剣
傷心小剣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8-1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5 2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谁在写什么,谁能告诉我?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本帖最后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12-25 22:57 编辑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5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傷心小剣
于 2008-12-25 21:32 发表
到底是谁在写什么,谁能告诉我?
呵呵。。。其实是我们俩人共用一个ID写的拉。。不过大部分都是我写的比较多拉。
可能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是谁写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6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面试了一家华人的公司。
前天开始预约了,本不怎么想去,因为天气太冷了,这个,从何说起呢,呵呵。
在某网站上看到某华人公司招人信息,
可办签证
,看到这4个字时,我眼睛都大了。。
虽然这4个字是我目前最想要的,但让我惊讶的是,在可办签证的工作条件里,只要卖些机票、办些网络等行了。
这对我来说还真的是简单的没话说,
做客服,俺几年前自己就代理别人的空间域名出售(虽然赚的钱都自己买域名空间去了)。
要关系,觉得还行,经常有人问我机票、网络等信息。
做网站,也可以吧,帮过学校、公司都弄过,虽然是抄袭,但网络这个东西就是99%相似,剩下1%被修改。
今天呢,是从昨天7点上班到早上5点下班,一下班回家,马上睡觉。
睡到9点10分起床,然后刷牙,擦脸,穿上西装,带上帽子,拿了公文包,拽了PSP出门了。。。。。
走了5分钟后,发现,手机没有带,我靠。。。。算了,没有时间回头去拿了,要回头去拿肯定迟到。
坐电车了,我靠,没有位置,咋办,我的履历书还没有写。晕。。。狂晕,我就是打算在电车上写履历书的。
后来品川到东京之间有位置,赶忙坐下来写,还有我笔迹功底好,在喀拉喀拉行走的电车里。
写出了正常人的水平的字体。
预约时间10:30分到上野,我10:28分到,凭记忆找浅草口,然后再凭记忆找吉野家和便利店。
因为公司就再这附近,当初,网上找的,后来用手机拍了下来,方便今天面试看的,哪知道今天居然手机忘记带,
野经常手机忘记带,PSP却一次都没有忘记带。。。。。。。。
托到10:43分才找到那家公司,然后进去,然后,先道歉迟到。。。。然后开谈。
当然,这之间都是中文对话。
我们的谈话满顺利的,他野开始对我的经历有点兴趣了,虽然他不是MM,这是唯一遗憾。。。。
然后,我甩出了名片,简介了一下,名片被他一拍,要你了,就因为这个名片。
。。。。。。。。。。。。。
。。。。。。。。。。。。。
说真的,他网站的发展需求和我现在兼职的论坛一样,所以,在很多的策略和点子上,都很默契。
到我走的时候,看了手表,正好聊了1个小时。
最终他留给我的话是;你看怎么样,我就等你回复,希望你能来我们这里,我们这里就需要你这样的经历。
我留给他的话是;我既然来面试了,当然希望能被你们所录用。
然后,我先睡觉了,晚上还要上班呢,后面呢,等能把我签证下来再说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8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东西吃太多了。。。好恶心啊。。。
没事干吗跟东西过不去啊。。。5。。55。。。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29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出门的时候下了点毛毛雨。。。。影响不大
照样出门去配了眼镜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然后就到邮局去打算寄东西。。。
填了一半的单单才发现忘记把地址带出来。。
刚才回家对了下地址发现原来写对了。。。
但我怕写错了就没寄了,还是等明天在去寄。。。
打了好几次电话都没在,郁闷。。。。。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花嫂
花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8-3-5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2-31 0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天气的变化好大啊,越来越冷了。经常半夜的时候会被冷醒了。。
今天是08年最后的一天了,过完了今天就将迎来了我的本命年了,
希望我的本命年里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我关心的人和关心我的人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刚在论坛看了很多人多在讨论寄东西的时候箱子被海关查了,被弄得乱乱的。。
东西已经寄出去了,希望能够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时间不早了该哦米去了,明天还要早点起床去买所谓的本命年需要用到的东西。。
PS:没办法,今天一个驴人叫我一定要去买的。。哎。。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82
/ 8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2217 秒, 6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