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1-16 03:48 发表 不是俩个人的拉。。。都是我写的拉。。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1-17 01:13 发表 真的有点晕哦 下次写完日记 后面写上BY花嫂或者花叔吧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1-18 16:15 发表 昨天啊。。。 住的周围也不知道是什么节日。。影响我白天睡眠不好, 头还很疼,左边疼,靠太阳穴上边,真不想上班去。不过,我这人不喜欢个人原因请假。。哎 19点半的闹钟响了,看了一下又昏睡过去,结果自然醒的 ...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1-19 00:49 发表 今天的日记好象又没有署名哦 不过看内容我已经知道是谁写的啦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