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0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1-16 03:48 发表



不是俩个人的拉。。。都是我写的拉。。呵呵



真的有点晕哦

下次写完日记

后面写上BY花嫂或者花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0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1-17 01:13 发表



真的有点晕哦

下次写完日记

后面写上BY花嫂或者花叔吧


你这建议不错。。。我下次会改进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啊。。。
住的周围也不知道是什么节日。。影响我白天睡眠不好,
头还很疼,左边疼,靠太阳穴上边,真不想上班去。不过,我这人不喜欢个人原因请假。。哎
19点半的闹钟响了,看了一下又昏睡过去,结果自然醒的时候发现已经20:36分。。
马上起来,准备出门了。。。可出门的时候,因为周围有MATSURI,人特别多。。
多花了一些时间才走到车站,到了车站发现。。。啊。。钱包没有带。。。晕。。~
再走回去拿钱包。。然后又走到车站,浪费了近20分钟时间。。。。
果然和预计一样,要迟到了。。汗。。打电话给店里说可能要迟到15分钟,听完电话后发现刚才声音好像是店长。。
晕了。。·~真的迟到到了店里,不过店长忙,也没有空理我,哈哈。。换完衣服我就开始上班了。。
在换衣服的时候,一直听到店长在联系其它人(估计有人突然休息,店长找人代替)
心想今天我要是请假那店长不是要气4了。。。
到了店里,又想气一件事情。。就是印章。晕倒了。。。昨天特地去刻的印章忘记带来。。晕了晕了 。。。··
我们店的半个月一次工作表,我就知道昨天有上班,然后其它的日期上班在哪里还不知道。。
等店长走了,我跑事务所去看工作表,发现我们深夜的表没有了?????找了5分钟都没有找到。。
靠。。哪里去了??想想可能被店长不小心带回去了,因为他刚才用深夜的工作表找人替班。
弄的我没有办法得知今天没有有上班了,今天下班的时候登陆了店长电话号码。。。
到班级的时候,手机就剩一格电池,等我编辑好短信点发送的时候,1秒后,手机提示充电。。。[em021
发送失败。。。进入自动关机程序。
刚才回来充电,马上给店长打电话。。结果。。无人接听。。。。。
哦,对了。。。早上11点班级找毕业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1-18 16:15 发表
昨天啊。。。
住的周围也不知道是什么节日。。影响我白天睡眠不好,
头还很疼,左边疼,靠太阳穴上边,真不想上班去。不过,我这人不喜欢个人原因请假。。哎
19点半的闹钟响了,看了一下又昏睡过去,结果自然醒的 ...



今天的日记好象又没有署名哦

不过看内容我已经知道是谁写的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1-19 00:49 发表



今天的日记好象又没有署名哦

不过看内容我已经知道是谁写的啦

呵呵


呵呵。。。蛮聪明的啊。。。

因为我一般是不会写那么长的日记。。也不会出现那么多的错别字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渐渐的变冷了。。。。讨厌这样的天气。
奇怪的是晚上睡觉脚一直都是冰冰的。。。
到第二天还是那样。。。。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很讨厌冬天的到来。。。每次只要冬天一到来就老是睡不好觉。。
今天的状态不是很OK。。。。总感觉怪怪的。。。。
虽然睡不好。。但终究还是要睡觉的。。。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0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自己还会在为了这样的事而落泪,已经习惯了不是吗。。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

今晚最后一次在放纵自己一次。。哭吧哭吧。。以后在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今晚很想某人。。只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的滋味真不好受,本以为3点多的时候躺在床上就可以睡得着了。。。

直到6点多的时候还是睡不着,这次真的是彻底的失眠了。。。

好不容易睡着了。8点多的时候被电话吵醒了。。就直接起床了。。就睡了2个多小时。。

中午也没得睡。。。郁闷4了。。。

肚子饿了。。。吃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过度!小心长白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5: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