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0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了新闻说盗版的XP21号零晨的时候电脑会出现黑屏。。吓4我了。。
还好电脑没出现问题。。。呵呵。
幸亏我早就把windows的更新关闭了。。这样我可以安心的上网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转眼就快要到年底了。。而我却什么事都没办成。。郁闷4了
哎~~~~~~~~还是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0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俩天没来写日记了。。写点什么呢。。。
今天一整个晚上都 在看汇率。。。为了要到看汇率的网站。。
牺牲了自己的色相。。哎呀。。我的照片就这样牺牲了。。
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4了。。。谁这么无聊啊。。这么晚了还打电话响一下就挂。。。
连续打了N次。。害我不得不关机。。这么晚了能不能不要在吓我了啊。。。
会崩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0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 本帖最后由 花嫂 于 2008-10-27 02: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花嫂给我的投票和支持哦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0-28 02:21 发表
再次感谢花嫂给我的投票和支持哦

谢谢啦


呵呵。。不客气。。你菜做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点什么呢,话说下午回到家感觉人有点头晕晕的就吃了药。。
吃完药后发现有点小困就躺在床上想小眯一下
没想到既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要不是刚被电话吵醒说不定现在还在睡。。
看了下时间原来已经这么晚了,才发现自己还没吃饭。。。
还不怎么饿先上下网。。等等在去煮东西吃就当是 吃点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傍晚的时候突然很想吃馒头就自己去买了面粉来弄。。
可能面发的时间不够长蒸出来的馒头不是很好看。。。
不过吃起来感觉还不错拉。。。
下次在接着弄。。。明天又要早起去考试。。郁闷啊。
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天小春一直上不了,好不容易现在才上了。。不过那速度真的是贼慢啊。。
前几天去考试了。。昨天成绩出来了既然没考过。。郁闷4了。。
哎。。。怪自己没好好读啊。。。
今天又上火了牙疼得厉害啊 。。。
某人今天又要上晚班。。偶今晚还是点哦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