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叔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75】【1直红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4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水~ 于 2008-10-13 00:40 发表
某花怎么啦 ?

我被"双规"了...QQ联系吧。。
我最近也忙,你有没有时间啊,我这人呀,要是有人请我吃饭什么的,我时间就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2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这么巧啊。。偶刚才也在楼上看电视也是看那部电视。。
看完就下来上网,才知道某人也在看。。。
不同的 是偶还没看完,才看到一半而已。。
偶现在上网继续看。。在看一集就哦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今晚有点白痴。。。。一时之间也说不上来为什么。。。
还是哦米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最近变懒了,日记越写越短了。。。。。。。。。
晚上也越来越晚睡了。。。还好早上蛮早起来的。。
现在懒人一个。。。。食欲好象也变好了。。在这样下去会肥4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今晚没白痴。。要不然又要被人BS了。。
就是有点傻傻的。。也不知道咋了。。呵呵
还是赶紧哦米去。。要不然等下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0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爬了起来吃饭。。然后,又准备睡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0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现在都分不清日记是谁写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0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2D12E262] 。。。不好意思拉。。大部分日记都是我写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0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花嫂帮我找的电脑资料啦~[.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0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10-21 01:36 发表
谢谢花嫂帮我找的电脑资料啦~[.135758.] [.135758.] [.135758.]


呵呵。。不客气拉。。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