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14: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课不重要,心情好才重要[.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异地恋。。。

如果你们在一个班,一起自习,一起上课下课,一起泡茶一起记笔记,离开一秒也无所谓,还有下一秒;
  
  
  如果你们在一个学校,可以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露天电影场,一起进食堂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起跑八百一起手牵手进小树林,一天不见,至少还有明天,至少还可以一起毕业;
  
  
  
  如果仅仅在一个城市,也还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冰一起玩电玩,一起坐公交一起乘电梯,可以一起想起城市某家小店某个好玩的去处,一个星期不见也会想念,毕竟不是每个星期都有空,每个节日都放假;
  
  
  
  可是,有些人一刻不曾想念。不思量,自难忘。不敢想念,因为不敢忘记。
  
  
  
  可是可是,有些手很久很久没有办法牵,有些依依不舍吻只能对着电话……
  
  
  
  新买了发卡,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到他的赞美;下雨啦,有没有人给她撑伞;碗里有他最喜欢吃的肉才想起来不能夹给他;夜里醒了,因为梦到她的身边有另一个他给披衣服;逛街脚疼了,那个心疼的人不再提醒说,回家吧;学习累了,想捏捏她的肉肉的脸告诉她,其实你不用减肥,一点不胖;有了古怪的点子,留着忍着,打电话时告诉他,然后听他说,好,下次我们见面时一起……
  
  
  
  下次,下次有多久?
  
  
  
  一个人裹紧大衣一个人吹吹风,一个人承受另一个的理想,一个人奋斗为一个人的承诺, 一个人左手握右手,一个人坚强一个人守着信仰,一个人等着,等着一句话:下次见面时一起!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 语言,学著谅解学著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愿那些在不同的地方读书的恋人未来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打算考小原付
然后找工作。。
希望明光私塾可以接受我哈哈
这样就可以很拽的教日本学生咯~~[.2D12E262] [.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8 21: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2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失败

今天去见一个不应该见的人
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听she的新歌
/玫瑰都红,难免看错/
突然就悲伤起来
不想做第2个女人
别因为你寂寞说你爱我
别说爱我转身拥抱他人
很想快点回家见我的兔子安
有点冷想掉泪。。。。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1 22:35 编辑 ]
large_7470h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3: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
都是琐碎的东西。。。。
觉得今天有点痴呆,说话说着就忘记了刚才说的什么
今天下班老板送我回家
一路上就说个没完到了
到我家门口还在和我发牢骚
只好笑眯眯的听她说个不停
还有今天和老板在停车场旁边的うどん店看到西日本的笑い芸能人再吃饭~~~[.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3 23:38 编辑 ]
064214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逃课嘿嘿上网发现妈妈给我的信息
问我交换留学有没有加拿大多伦多
让我大4去
中午就跑去国际中心,学校只有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法国
还有考我讨厌的托福
///彻底没希望了
不过等明年公司定下来
大4去那旅行算了还是专心考我的资格吧
有点沮丧脑袋乱七八糟的
打几个字发泄下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6 16:04 编辑 ]
00465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LZ的日志标题!攒钱去旅行!
这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赞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4: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小的炫耀~嘿嘿
被西南大的学生问,你是不是意大利系 的混血
有点小小的得意
记得以前低谷的时期就想大不了将来不结婚
找不到合适的男子我就上意大利旅行
大着肚子回来生个混血
做单身妈妈
做独立女性
嘿嘿
这个想法招来朋友的臭骂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7 18:33 编辑 ]
0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3连休从大分回来
我这两天睡觉都不足5个小时
这次旅行真的很开心很high
虽然坐过山车下来就开始吐但是很幸福
所有的不开心都发泄掉了
相信我一个人也可以走下去
我相信没有安
我还是幸福的
ps
喜欢那个英国女孩子
喜欢她的单纯和美好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9 01:38 编辑 ]
0007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思很细腻,
插图很立意,有感觉
很想再看下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