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2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10-13 22:50 发表
心思很细腻,
插图很立意,有感觉
很想再看下去,加油!
照片还没有发上来呢555
刚编辑照片放上来
谢谢你哦~
会加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5 2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好朋友送我的新买的索尼dvd机 就是那种带屏幕的
想买很久
觉得很温暖的感觉
不是开心不是得意
很温馨哪怕他从东京寄一箱子方便面给我都是美好的
还有人是真心关心我的
不为了寂寞不为了身体没有目的的

这样的
纯粹的关心着的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15 21:56 编辑 ]
070810002939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休息学校没有课
躲在家里一天
吃了杯泡面和2个木柿子
还有看电影时一直都在吃着零食
我发现我会胖的
还好早上起来有练1个小时的瑜伽,不过今天吃进去的东西全填满了整个胃。
看了一部美国电影和一部意大利电影
没化妆一天懒散在家里
中途有人打来电话问候我的样子
仅此而已
我有固定的保持联系的男人
仅此而已

很想安定下来。
只不过在这里遇到的人都过于寂寞
无法谈及很多也因为生活所迫而失去情趣

我也不是属于这里的人
我才22岁可是我已经觉得我千疮百孔
很老了
今天看电影结婚的场面女主角穿dior婚纱的镜头
有点悲伤

我30岁的时候会不会也那么幸福着
我的22
32
42
。。。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19 23:25 编辑 ]
dress_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2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坐车回家听品冠的我以为
就很想找个肩膀靠着哭
很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
继续保持沉默了
和安 分开也有段时间
今天英语课 孟加拉的女孩子说安 晚上打 电话给她
他旁边有好多女孩子一直在叫着
他对孟加拉的女孩子说有朋友从北九州来这边
我猜想他故意打 电话给孟加拉的女孩子
为了让我知道他有新欢 他很快乐
明明知道知道自己不是很在乎
却有一瞬间 心理有点慌
缓了一会
人人都说离开是对的
我觉得现在我很充实很快乐
都会 忘记的
不是吗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17 21:24 编辑 ]
2007103117173913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2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新认识的几个朋友
其中的一个是我大学的前辈
目前已经走遍了欧洲
看他就有些憧憬未来的我
不过不着急
慢慢走
慢慢看

今天晚上的油山景色很美
就是有点冷
081018_2212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2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日记版的崩溃
看的我心里 很沉
我和那个 美眉一样
和安 住一起的时候不停的吵架不停的砸 东西
他是日本人比我还小
我也不过只有22 岁而已
争吵曼延从不停歇
实话我觉得他肤浅象 井地之 蛙
什么都不懂
我带他去旅行我带他去买时尚的衣服我带他去吃法国料理
我更象 他妈妈!而且他还相当狂妄
肚子里面什么都没有还老吹

最后他打了我。。。。而我摔了他的手机因为他先动手打了我。。。。。
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删掉了我所有男性朋友的照片和号码
我的世界里只有他
所以原本喜欢一个人的我也渐渐的适应了2个人的生活
但是我经常彻夜失眠我们也经常无休止的争吵到凌晨
我决定搬家很多次直到 他打我
我知道我是要离开的了
表面上还原谅他
悄悄的找了不动产
这个月离开了他
离开他的3周以来我睡的很安稳
朋友说我脸上的表情也丰富很多
我觉得踏 出那艰难的一步
外面的天空就真的不一样。

我不是没有人要
我不做大女人我也不做黄脸婆
离开你我要变的更漂亮
离开你我要努力学习更多的

我要向前 看
always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19 23:25 编辑 ]
081019_1817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提供背景音乐[.012EC883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ki 于 2008-10-19 23:24 发表
看日记版的崩溃
看的我心里 很沉
我和那个 美眉一样
和安 住一起的时候不停的吵架不停的砸 东西
他是日本人比我还小
我也不过只有22 岁而已
争吵曼延从不停歇
实话我觉得他肤浅象 井地之 蛙
什么都不懂
我 ...


好像 很复杂 很麻烦[.370DA5]
还是找个中国人吧  好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初心者 于 2008-10-21 19:38 发表


好像 很复杂 很麻烦[.370DA5]
还是找个中国人吧  好沟通
如果我没记 错的话你是西日本地?哈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 2个心情糟糕的女人压马路来着
疯狂的拍照抓娃娃~~
今天刚做的ロイヤルミルク配 蛋糕~~
然后看的卡萨 布 兰卡

很幸运 私塾面试合格
以后就是teacher了~~


[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8-10-21 21:51 编辑 ]
imgp3.jpg
RandB.jpg
RandB~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