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10-13 22:50 发表 心思很细腻, 插图很立意,有感觉 很想再看下去,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ki 于 2008-10-19 23:24 发表 看日记版的崩溃 看的我心里 很沉 我和那个 美眉一样 和安 住一起的时候不停的吵架不停的砸 东西 他是日本人比我还小 我也不过只有22 岁而已 争吵曼延从不停歇 实话我觉得他肤浅象 井地之 蛙 什么都不懂 我 ...
原帖由 初心者 于 2008-10-21 19:38 发表 好像 很复杂 很麻烦[.370DA5] 还是找个中国人吧 好沟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