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ルル 于 2008-3-25 10:25 发表 我有预感自己说话太快了 呵呵 加油哦 经营一份爱情真不容易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ki 于 2008-3-26 00:44 发表 不好意思说好分手又和好了 不过人总是有原因的就算感情没有还有很多原因 你知道一个人在国外不容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