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6-2 21:45 发表 RMK的遮盖力不好,而且会暗沉 如果皮肤肤质很好的话可以选者RMK的,比较轻透 但是没什么控油效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6-3 01:09 发表 我擦粉底液都用海绵的,不高兴把手弄脏 那个用起来可费了,节约点2次一块,基本上都是1次浪费1块- -!” 超市里买那种300块一大包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2 11:56 发表 当然是资生堂的CPB好呀~ 这个等于2支ALBION的价钱~ 不过舞夜买了我另外推荐她的 PAUL&JOE那管~ CPB下地如果不配合她的粉底霜 我觉得用起来有点浪费. 因为那个粉底霜比较干, 有点点不好推, 配合下地用就很好推了 ...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6-3 23:52 发表 我去呀虎拍了个试用装用用看,看了mm的介绍长草啊。[.3D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