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5:10 发表 只要一个女生吗 [.3D010.] 感觉有点恐怖[.3D010.] 偶可以带一个女生朋友吗 偶太喜欢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大家同乐 当然我们都是绅士和淑女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2-28 14:23 发表 对待女孩子他们都很绅士的,除了对我[.E1C3F8.]
原帖由 adar 于 2008-2-28 15:32 发表 好,把鸭梨开掉就是了[.1B0CB7] [.1B0CB7] [.1B0CB7]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5:53 发表 。。。。。。。。。。。。。。。。。。。。。。。。。。 谁敢把我们Kei给开了?~到雪场我用单板把他埋雪里[.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6:01 发表 到了雪场 估计你会成为 我们埋的对象。 上次埋了一次k 还是很过瘾滴。。。。这次就埋你吧!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6:56 发表 别以为自己技术好就嚣张[.087] 埋人我肯定比你有经验[.2D2EA467F] 你先教会我滑雪 我就传授一点雪地埋人的新手操作指南给你
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7:16 发表 经过深思熟虑偶这次还是不去了 下次有别的活动 偶一定全力以赴 一万个对不起还有一万个无奈 [.3D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