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8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5:10 发表
只要一个女生吗 [.3D010.] 感觉有点恐怖[.3D010.]  偶可以带一个女生朋友吗 偶太喜欢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大家同乐 当然我们都是绅士和淑女


好,把鸭梨开掉就是了[.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5: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2-28 14:23 发表

对待女孩子他们都很绅士的,除了对我[.E1C3F8.]

原帖由 adar 于 2008-2-28 15:32 发表


好,把鸭梨开掉就是了[.1B0CB7] [.1B0CB7] [.1B0CB7]


。。。。。。。。。。。。。。。。。。。。。。。。。。
谁敢把我们Kei给开了?~到雪场我用单板把他埋雪里[.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6: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2-28 15:32 发表


好,把鸭梨开掉就是了[.1B0CB7] [.1B0CB7] [.1B0CB7]


把鸭梨放到队长屋就好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5:53 发表




。。。。。。。。。。。。。。。。。。。。。。。。。。
谁敢把我们Kei给开了?~到雪场我用单板把他埋雪里[.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到了雪场 估计你会成为 我们埋的对象。
上次埋了一次k 还是很过瘾滴。。。。这次就埋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8 16: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6: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6: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6:01 发表

到了雪场 估计你会成为 我们埋的对象。
上次埋了一次k 还是很过瘾滴。。。。这次就埋你吧!


别以为自己技术好就嚣张[.087]
埋人我肯定比你有经验[.2D2EA467F]

你先教会我滑雪
我就传授一点雪地埋人的新手操作指南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7: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深思熟虑偶这次还是不去了 下次有别的活动 偶一定全力以赴 一万个对不起还有一万个无奈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6:56 发表


别以为自己技术好就嚣张[.087]
埋人我肯定比你有经验[.2D2EA467F]

你先教会我滑雪
我就传授一点雪地埋人的新手操作指南给你


嘿嘿,我埋人的技术比滑雪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7: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7:16 发表
经过深思熟虑偶这次还是不去了 下次有别的活动 偶一定全力以赴 一万个对不起还有一万个无奈 [.3D010.]


这个有什么深思熟虑的。。。。大家都是不认识到认识的。可友好了。
还有什么无奈,俺们也可以给你排解。。。。
不要被他们吓到。。。mm在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