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7:16 发表 经过深思熟虑偶这次还是不去了 下次有别的活动 偶一定全力以赴 一万个对不起还有一万个无奈 [.3D01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2-28 14:05 发表 メンソレータム[.A4D3E.]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7:29 发表 回楼上 各个大中小型药店都有 你直接问服务员就可以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7:22 发表 对了对了 这个雪季 说不定这就是最后一次滑雪的集体活动了呢。。。。 mm 可一定要想好噢,对了,先来加我们的群吧?看我签名~~~~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2-28 18:31 发表 就要去东京了,明年想参加滑雪队[.34AA3BBFBB]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8:56 发表 好好 我代表滑雪队 记住了。。。。 欢迎加入阿
原帖由 爬山的风信子 于 2008-2-28 20:10 发表 副队翘首以盼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