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青青19870513 于 2008-2-28 17:16 发表
经过深思熟虑偶这次还是不去了 下次有别的活动 偶一定全力以赴 一万个对不起还有一万个无奈 [.3D010.]


对了对了 这个雪季 说不定这就是最后一次滑雪的集体活动了呢。。。。
mm 可一定要想好噢,对了,先来加我们的群吧?看我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2-28 14:05 发表
メンソレータム[.A4D3E.]


别大舌头,在那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
各个大中小型药店都有

你直接问服务员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7: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8 17:29 发表
回楼上
各个大中小型药店都有

你直接问服务员就可以

现在下楼去买,
才发现,这楼大了就是好,啥都有。

买到,不贴图了。

[ 本帖最后由 gallop 于 2008-2-28 17: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7: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7:22 发表


对了对了 这个雪季 说不定这就是最后一次滑雪的集体活动了呢。。。。
mm 可一定要想好噢,对了,先来加我们的群吧?看我签名~~~~
作为一名淑女哪能也不归宿呢 呵呵开玩笑了这次是真不能去 无奈中  来日方长嘛[.3D010.] 祝你们玩的开心[.3D010.] 落泪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去东京了,明年想参加滑雪队[.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gfang 于 2008-2-28 18:31 发表
就要去东京了,明年想参加滑雪队[.34AA3BBFBB]


好好 我代表滑雪队 记住了。。。。
欢迎加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8:56 发表


好好 我代表滑雪队 记住了。。。。
欢迎加入阿


副队翘首以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2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爬山的风信子 于 2008-2-28 20:10 发表


副队翘首以盼呢


我这只是尽力为广大队友谋福利而已。。。。。

我这只是尽力为广大钻石王老五队友谋福利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钻石王老五
是不是就是那个姓王的同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