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dar 于 2008-2-28 11:15 发表 不管怎么样还叫担当呀。不制止这种趋势,有沦为小二的可能性。[.8F0E1161E3] [.8F0E1161E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1:17 发表 我一般不主动联系女同学滴。。。。。 再说细路已经打过100个电话问过了。。。。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7 23:13 发表 建议大家带保险证! 白天如有更新会在2楼沙发公布,请大家注意! 【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3月8日凌晨 0:30 (3月7日 24:30) 集合地点:JR池袋站北口(出了北口眼前就是公用电话亭,就在那附近集合) ...
原帖由 一小青蛙 于 2008-2-28 11:23 发表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1:29 发表 听说你还没有露过红颜呢~~~~~~~
原帖由 一小青蛙 于 2008-2-28 11:30 发表 不敢露.........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8 11:32 发表 嘻嘻!是不是长胡子的女生阿。。。。。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2-28 11:33 发表 汗, 刚才不小心 看成了 建议大家带保险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