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9 1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了,滑雪的帖子被你们用来讨论漫画[.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9 11:27 发表


1.9一册
全6套
之前的一套是5册
从第三卷开始一套变成6册了

鸟山明阿~~最经典的一套了


哈哈,最经典的就是运动比赛,
结果冠军是作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2-29 11:35 发表


哈哈,最经典的就是运动比赛,
结果冠军是作者自己。


我也觉得这套书
根本没有年龄限制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阿拉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2-29 11:37 发表


我也觉得这套书
根本没有年龄限制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阿拉类

是呀,
还有那个小弟说自己会飞了,
从悬崖上跳了下去。

不过他那有阿拉蕾的放屁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9 1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1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2-29 09:44 发表

我分期付款行不,
我也快闭关了。


定金不就是分期付款嘛!~~~~~
给我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2-29 12:10 发表


定金不就是分期付款嘛!~~~~~
给我汇了吗?

现在人多,
预计2点3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很想去,本来是因为不会滑雪,不知道有没有人交,这次鼓起勇气想去,却因为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hann 于 2008-2-29 12:46 发表
我倒是很想去,本来是因为不会滑雪,不知道有没有人交,这次鼓起勇气想去,却因为是男的。。。。。。


你要是是你的头像,不给钱,估计也能去[.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2-29 13:30 发表


你要是是你的头像,不给钱,估计也能去[.B962]



太夸张了,你帮着给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