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7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叫我,
过了11点30就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7 09:14 发表
有时间叫我,
过了11点30就不用了。


有机会你们组织一回杀人,
我没玩过 去看看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3/07   AM 10:01 [.45271.] [.45271.]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6 21:54 发表


lh这么多人不让进的


我们就说人手不够用了[.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7 09:11 发表




死吧你,那是常识好不好


俺たちは常識ない下品な人間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7 09:14 发表
有时间叫我,
过了11点30就不用了。


可是我们集合就12点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7 10:05 发表


可是我们集合就12点半呀。。。。。。

哪有时间杀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7 11:07 发表

哪有时间杀人呀



如果你们要杀人,可以自己组织早点集合 玩到2点半。。。。。然后准备走人。。。。

只要不耽误滑雪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同志们都准备好了吗?晚上别迟到!
嘿嘿,我们又要出发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301 亢奋ing[.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