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6 1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12点半,雪队里,有人杀人吗?[.A0112] [.A0112] [.A0112] [.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6 19:00 发表
12点半,雪队里,有人杀人吗?[.A0112] [.A0112] [.A0112] [.A0112]


在那[.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6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6 19:00 发表
12点半,雪队里,有人杀人吗?[.A0112] [.A0112] [.A0112] [.A0112]


杀人是个好主意!~~~~可是 你们在哪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找我么?[.EC5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6 19:16 发表


在那[.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A0112]


池袋怎么样?找个LH,多去几个人,还白听好多靡靡之音。

那里的灯光,应该能增加杀人气氛。[.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还不贵。。。。。。。[.6B90A78] [.6B90A78] [.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6 19:42 发表


池袋怎么样?找个LH,多去几个人,还白听好多靡靡之音。

那里的灯光,应该能增加杀人气氛。[.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话说对lh组织里有人比较熟

不过这么多人,进去
老板允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6 19:44 发表


话说对lh组织里有人比较熟

不过这么多人,进去
老板允许么~?


一般不允许吧,还听说两个男人以上不能同时去。女人倒听说没限制。李小牧如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2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6 19:42 发表


池袋怎么样?找个LH,多去几个人,还白听好多靡靡之音。

那里的灯光,应该能增加杀人气氛。[.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还不贵。。。。。。。[.6B90A78] [.6B90A78] [.6B90A78]


lh这么多人不让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2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比较熟的人进来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6 22:27 发表
果然比较熟的人进来说话了




死吧你,那是常识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