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4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4 13:50 发表

我五毒俱全,
叫上我。


兄弟,你不能上,这次我们没希望了,你还要考大学。。。。。。经典台词,背一下[.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5: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4 14:47 发表


兄弟,你不能上,这次我们没希望了,你还要考大学。。。。。。经典台词,背一下[.785BF7E]


这么严肃的话,不要拿出来开玩笑。
小心我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4 15:46 发表


这么严肃的话,不要拿出来开玩笑。
小心我砍你。


幸好我没加任何调侃的词藻,不然小命就米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9 发表
扑克牌

啥都OK
除了娘娘



为什么娘娘不行???



那我就会玩   红10 ,  红k ,  抓小王(以上这些的打法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4 17:02 发表



为什么娘娘不行???



那我就会玩   红10 ,  红k ,  抓小王(以上这些的打法都是一样的)


娘娘是什么?顺便把红10 ,  红k ,  抓小王翻译成南方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4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蟑螂 于 2008-3-4 17:13 发表
娘娘是一种扑克的打法,几个人都可以,一般是一副扑克

单管单,对管对 3个和4个的是炸弹

2个王是最大的炸弹

很简单,很无聊的一种打法

我们东北叫打娘娘

不知道南方是不是也是这个打法


应该是没有。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4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蟑螂 于 2008-3-4 17:21 发表


你家是哪里的人


上海,至少没有3个的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0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5日1:33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