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4 13:50 发表 我五毒俱全, 叫上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4 14:47 发表 兄弟,你不能上,这次我们没希望了,你还要考大学。。。。。。经典台词,背一下[.785BF7E]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4 15:46 发表 这么严肃的话,不要拿出来开玩笑。 小心我砍你。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9 发表 扑克牌 啥都OK 除了娘娘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4 17:02 发表 为什么娘娘不行??? 那我就会玩 红10 , 红k , 抓小王(以上这些的打法都是一样的)
原帖由 蟑螂 于 2008-3-4 17:13 发表 娘娘是一种扑克的打法,几个人都可以,一般是一副扑克 单管单,对管对 3个和4个的是炸弹 2个王是最大的炸弹 很简单,很无聊的一种打法 我们东北叫打娘娘 不知道南方是不是也是这个打法
原帖由 蟑螂 于 2008-3-4 17:21 发表 你家是哪里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