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4 10:13 发表
3/4  最新情况




都谁是要周5 ,12点半到的,没有我电话号码的告诉我一下。。我短信给你们。。。。。。。。。


我正准备统计呢。。。。
好!那就开始统计吧!~~~~
我一会 先把我知道的电话号码都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4 10:13 发表
3/4  最新情况




都谁是要周5 ,12点半到的,没有我电话号码的告诉我一下。。我短信给你们。。。。。。。。。


我不知道[.5F1CB22.] [.5F1CB22.] [.5F1CB22.]

[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8-3-4 10: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滑雪有住在京王线或者东武线上的朋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nchloveit 于 2008-3-4 10:45 发表


我也不知道,但是副队知道我的号码


你的电话我已经告诉k了!她应该会联系你她的电话。
当天你12点半倒了以后联系k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个肺[..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那天晚上想打牌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5 发表
有人那天晚上想打牌的么?


什么牌地主,大怪,还是麻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克牌

啥都OK
除了娘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9 发表
扑克牌

啥都OK
除了娘娘

我五毒俱全,
叫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5 发表
有人那天晚上想打牌的么?


你要是扛得住7,8种酒的轮流轰炸 随时都可以打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