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4 10:13 发表 3/4 最新情况 都谁是要周5 ,12点半到的,没有我电话号码的告诉我一下。。我短信给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nchloveit 于 2008-3-4 10:45 发表 我也不知道,但是副队知道我的号码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5 发表 有人那天晚上想打牌的么?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3-4 12:49 发表 扑克牌 啥都OK 除了娘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