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6: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ものもらい


针眼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22 发表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你不是吧。。。。。。。。。。。。。。。。。。。。。。。。。[.E36A8.]

让你折腾。活该。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那这次滑雪你就和我一起带初心者吧,哈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3 15:58 发表



那个场没人压雪,都是大包,
我不小心从中级雪地杀进高级雪道,摔的那个惨那。

今天上班,日本人问我,君,ものもらうか
     不懂什么意识,一查,是睡出眼袋了,靠,那个大个红印子,还和我开玩笑 ...


可怜的孩子  好好养伤吧

下次有机会在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6: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3 15:58 发表



那个场没人压雪,都是大包,
我不小心从中级雪地杀进高级雪道,摔的那个惨那。

今天上班,日本人问我,君,ものもらうか
     不懂什么意识,一查,是睡出眼袋了,靠,那个大个红印子,还和我开玩笑 ...


你去哪了〉?
好好养伤,来日方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3-3 16:23 发表


可怜的孩子  好好养伤吧

下次有机会在见


什么叫下次。。。。我可没说我不去哦。。。。
这次就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6:29 发表


什么叫下次。。。。我可没说我不去哦。。。。
这次就见!~~~~呵呵!



人家和高尔夫说话呢。。。。。。。。。。。。。[.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3 16:22 发表



你不是吧。。。。。。。。。。。。。。。。。。。。。。。。。[.E36A8.]

让你折腾。活该。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那这次滑雪你就和我一起带初心者吧,哈哈[.D81A0477.]



这个活该说的这叫一个干脆~~~~~
可怜了我这颗脆弱的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6:29 发表


什么叫下次。。。。我可没说我不去哦。。。。
这次就见!~~~~呵呵!


看来不光是腿的问题了,检查检查?[.6B90A78] [.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6: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3 16:30 发表



人家和高尔夫说话呢。。。。。。。。。。。。。[.E36A8.]



哦 我看错了!~~~~
算我自作多情吧!真没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6: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3 16:33 发表


看来不光是腿的问题了,检查检查?[.6B90A78] [.6B90A78]


嗯 从ボックス 和レール 上掉下来好几次。。。摔着P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