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22 发表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原帖由 gallop 于 2008-3-3 15:58 发表 那个场没人压雪,都是大包, 我不小心从中级雪地杀进高级雪道,摔的那个惨那。 今天上班,日本人问我,君,ものもらうか 不懂什么意识,一查,是睡出眼袋了,靠,那个大个红印子,还和我开玩笑 ...
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3-3 16:23 发表 可怜的孩子 好好养伤吧 下次有机会在见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6:29 发表 什么叫下次。。。。我可没说我不去哦。。。。 这次就见!~~~~呵呵!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3 16:22 发表 你不是吧。。。。。。。。。。。。。。。。。。。。。。。。。[.E36A8.] 让你折腾。活该。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那这次滑雪你就和我一起带初心者吧,哈哈[.D81A0477.]
原帖由 kei_0513 于 2008-3-3 16:30 发表 人家和高尔夫说话呢。。。。。。。。。。。。。[.E36A8.]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3 16:33 发表 看来不光是腿的问题了,检查检查?[.6B90A78] [.6B90A7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