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9 2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2-29 22:51 发表
欢迎,热烈欢迎,名额一个消化[.13D3A51] [.13D3A51]  


谢谢队长大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2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R 于 2008-2-29 22:47 发表
Z..................我报名滑雪


给z发站内短信或者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u_slave 于 2008-2-29 23:57 发表


给z发站内短信或者打电话


Z去滑雪了,收不到。给K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0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管,,反正跟队长报了,,,,死活喃们得带上我...

对了,忘了说了,在群里,我是susan

[ 本帖最后由 HR 于 2008-3-1 02: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0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2-29 18:54 发表
经过3个月的观察,证明了那只羊忽悠了我们,所以给它一个了结[.13D3A51]


为什么不找个医生给它看看呢[.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syu 于 2008-3-1 03:08 发表


为什么不找个医生给它看看呢[.385C55C]


我那里兽医说没看过羊的经验[.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09: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报名19人[.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一个人啊
要不然我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1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賞味期限 于 2008-3-1 12:49 发表
还差一个人啊
要不然我去吧



决定了??

那就不找人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个肺[..0602910.] [..0602910.]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