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cyeah
收起左侧

更新了!20人齐报名截止!小春滑雪队3月8-9日活动(集合时间地点人员详细内容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少年china说 于 2008-3-3 13:20 发表
各位队友,大家好。本人因回国事宜突有变动,已于上周向z副队长提出退出8、9活动。临阵退出,给队伍带来诸多不便,还望大家海涵。祝大家志贺一行,一安全!二愉快!!


晕了,你们都不侃了。我就只能睡觉了。[.ED] [.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想瞅瞅china同志的
结果,也临阵跑了~~!![.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少年china说 于 2008-3-3 14:13 发表


有机会咱们国内见吧。

其实上次你不出差的话,MD也就归你了。


竟然直接回去了,这个回的真彻底
那个就别说了,上次出差在飞机上还挂念着呢
结果回来发现已经晚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5: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3-3 12:45 发表
还有几天的时间了,希望各位参加人士,保管好身子,不希望再有临阵退出者了[.E3B1E4C] [.E3B1E4C]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22 发表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切了[.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5: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少年china说 于 2008-3-3 14:13 发表


有机会咱们国内见吧。

其实上次你不出差的话,MD也就归你了。


你就彻底回国了?事事难预料。如果真的是回国了,还是要顶你的,至少言行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22 发表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你用5天时间养好,就不用切了。

你自己考虑一下。[.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那么狠~~~~~没有点同情心!
5天好是肯定好不了。但是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这几次都是带伤上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3 11:37 发表


想了一下,同情的同时,还要BS一下,谁叫你不带我玩,看看闯祸了吧[.785BF7E] [.785BF7E]



那个场没人压雪,都是大包,
我不小心从中级雪地杀进高级雪道,摔的那个惨那。

今天上班,日本人问我,君,ものもらうか
     不懂什么意识,一查,是睡出眼袋了,靠,那个大个红印子,还和我开玩笑。
令一个更直接,だれが殴れ打の,给他个大红眼,没一个有爱心的。

现在我是看谁都红眼呀。
大家玩好,不用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6: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46 发表
都那么狠~~~~~没有点同情心!
5天好是肯定好不了。但是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这几次都是带伤上阵的!~~~~

你还好,我是眼镜不能进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