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少年china说 于 2008-3-3 13:20 发表 各位队友,大家好。本人因回国事宜突有变动,已于上周向z副队长提出退出8、9活动。临阵退出,给队伍带来诸多不便,还望大家海涵。祝大家志贺一行,一安全!二愉快!!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少年china说 于 2008-3-3 14:13 发表 有机会咱们国内见吧。 其实上次你不出差的话,MD也就归你了。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8-3-3 12:45 发表 还有几天的时间了,希望各位参加人士,保管好身子,不希望再有临阵退出者了[.E3B1E4C] [.E3B1E4C]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22 发表 老大我对不起你啊!我没有照顾好我自己。 昨天,还是上次受伤的左腿韧带。。。再次被扭了一下。。。 那个疼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原帖由 adar 于 2008-3-3 11:37 发表 想了一下,同情的同时,还要BS一下,谁叫你不带我玩,看看闯祸了吧[.785BF7E] [.785BF7E]
原帖由 zxcyeah 于 2008-3-3 15:46 发表 都那么狠~~~~~没有点同情心! 5天好是肯定好不了。但是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这几次都是带伤上阵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